您好,欢迎光临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联系我们

经营品牌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经营品牌

瓦克(WACKER)

文章出处:瓦克(WACKER)-经营品牌-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:2021-03-08

瓦克化学是一家全球性的化学品公司,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。其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有机硅、聚合物、精细化学品、多晶硅和超纯硅片。我们为众多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,如:电子、汽车、建筑、涂层、以及生命科学和个人护理。瓦克化学在欧洲、美洲和亚洲拥有20多个制造工厂以及全球100余个销售办事处,约有员工15000名。2006年全球销售额达到33.4亿欧元。亚洲的制造工厂位于日本、新加坡、印度和中国。

瓦克化学大中华区的总部位于上海,在北京、广州、成都、西安、台北和香港设立了销售办事处,在上海和北京设有大型技术中心,生产基地位于张家港、无锡、南京和上海。瓦克化学的5个业务部门 ——有机硅、聚合物、精细化工、多晶硅和世创电子材料都在中国开展业务。目前,瓦克化学在大中华区拥有多家独资和合资企业,业务领域涉及制造、贸易和技术服务。


下一页:乐泰(Loctite)
上一页:没有了
友情链接:苏州网站建设
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木东路317号联东U谷7A-501  电话:18013126769  传真:0512-66678956
©2018-2024 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16036号-1  技术支持:苏州道可  网站地图  【管理后台】